I am taken by Shaw.

【凌肖x你】兜风

*第62天百日寄情衍生

:3




“待会可以慢一点吗?”

“怎么,都坐了这么多回了……你还是不习惯?
还是说……?”

他牵过女孩的双手,放入了自己的冲锋衣口袋
这样亲密的姿势
女孩也不由自主地整个人贴在他身后

“不是不习惯,也不是怕冷”

他身后的人摇着头说道

“啊?那是为什么?”

他不解地转头看向身后

“………我怕你被吹冷了“

2个人的目光就这样碰撞在一起

是没有设想的回答
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
直到她叫了一声自己的名字

于是他转过头,脚向下一蹬地
长板就那样行驶在无人的街道上

“别担心,我不冷“

风吹过的耳侧染上了红
长板的滑行速度确实比平时慢了一些
抱着自己腰的力道也更紧了一些
感受到身后的存在
一声轻笑传入女孩的耳朵

“开心吗?”

是十分轻快的语调

“开心啊,你应该也很开心吧”

街景像相片一样在两人的眼前浮现

“嗯,当然”

长板犹如小舟
慢慢行驶在月光之上

只是回家后
某人的脸一下就被女孩捧住
他是想躲开的 可惜太突然

“哇!好冰!”

她嘟起脸,气呼呼地说道

他忽然不太像继续用河豚这样的词去形容眼前这张脸
也许应该用别的一些词

“仓鼠“

“啊?”

他笑着戳了戳她的脸

“也许只是你的手温度太高了吧,我没觉得冷”

“继续狡辩,骗子“

她似乎并没有准备放开自己脸的意愿

“怎么?你想给我捂热?”

眼前的男生突然破天荒笑着弯下身子与自己平视着

嗯 是出乎意料的举动
好像是默许自己的想法一样

怎么突然这么乖了
以前明明都是挪开自己的手
然后继续满口胡言“狡辩“着

他忽然偏头吻上自己的……手腕内侧

“你!……/// 好像…好像暖和一些了”

她躲闪着来自眼前的目光
说着正准备收回手
却被他的手按回到脸上

“可我还觉得冷”

“………”

“再多捂一下,不可以吗?”

她回应了他

以吻作答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凌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