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aken by Shaw.

【凌肖x你】补偿

*ooc预警

*战损

*前景:比如你为了任务 为了演戏,然后伤了凌肖



结束任务了之后
给他亲手包扎伤口
他就那样看着你
你眼神里写满了愧疚

“嘶!”

“对不起!我刚刚可能”

然后是他的一阵轻笑
你知道 又被他逗了
然后就下手打在他身上

“啊!啧……下手可真狠”

你又羞又怒地继续低头包扎着伤口
轻声说了句

“活、该…”

“哎…是…我活该……牺牲自己,成全大局…最后还捞得个这样的结局”

“还不是怪某人欠”

他突然一把用另一双手拉近你
就那样一下子撞进琥珀色的瞳孔
是很低又很暧昧的声线说道

“……怎么就欠了”

你完全懵了,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

“嗯?”

“……谁…谁让你刚刚逗我”

“谁说我逗你了?”

“啊?”

“刚刚那下是真的疼了”

“那你还笑…”

“那是因为你那一脸惊慌的表情…我一看就忍不住想笑”

“凌!肖!”

“喂,有补偿吗?”

“………什么补偿”

“别装傻,这次任务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不表示一下?”

他眯了眯眼睛,眉毛上挑,嘴角上扬

“……怎么…表示”

他动了动那只受伤的胳膊

“怎么停下了”

“……明知故问,你一下子离我这么近,我都没法好好包扎了…”

你脸红着脸,假装恶狠狠地瞪着他

“为什么我离你近一点,你就没法包扎了?”

“那是因为……!”

“你就这么喜欢我啊?”

“……自我意识过剩!你自己包扎吧”

你正准备一把推开他
却被他握住了手

“刚刚你还没回答我……补偿呢”

和之前截然不同的语气
眼神也不一样了
在他的眼睛里多了一样东西

太近了
心脏下一秒要跳出来了

“……那你要什么…补偿……”

看着那双眼睛,没等自己反应过来
嘴就先自己开口了

他凑近你的耳廓
似是无意地吹了一口气

“…什么都可以?”

他吹的那口气
让你整个人一哆嗦
很痒
酥酥麻麻的感觉
明明没有使用evol
却感觉电流通过全身

你紧闭着眼睛点了点头

下一秒唇上就传来了湿润的触感

“张嘴”

评论(3)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凌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