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aken by Shaw.

【凌肖x你】无心赏月

*ooc预警

*算是be


和他的观点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分歧

不是感情破裂

又或者是别的原因

只是这种极度无力的选择


我们谁都没有提分手这2个字

但是我们又和对方一样清楚

我们各自作出的决定注定会促使我们离开彼此


除非有那么一天

一切都结束了

没有NW 没有BS

人类不再需要作出任何决定和抉择 

那样的话 一切又可以再度回归平静


作出决定的那晚

我和他一起坐在阳台的落地窗前看月亮

月亮很美


只不过赏月人心里其实早已没有赏月的闲情雅致了


我时常会幻想 

如果哪一天

 哪怕在梦里都好

我可以去往月球

和他一起

那该有多好

不再有任何繁杂的事情

不再有任何身为所谓的queen应该去做的事情


我多么想放下这个身份然后奔向月球


明亮且通透

是月

也是他
他是我的光
恒冬时期的一束光
就像是月亮一样于黑夜照亮前路
他的温柔不是太阳那般耀眼

只是对我独有的那一份


突然脸上传来冰凉的触感


“想什么呢,脸色这么沉重”


他笑着捏了捏我的脸

语气装作很轻松的样子

只是这次装得太差了

一看就看出来了


明明自己也有心事…


“没事,我只是在想明天早饭吃什么”


早饭……

是啊……

那个再不过寻常的问题

只是现在来看…

我可能再也等不到和他一起吃的早饭了
他轻笑了一声

曲起了原本和我一样盘着的腿

左手架在腿上,右手握住了我的手


“早饭啊……“


他牵起我的手,仔细端详着就好像要把此刻的画面烙印在脑海里那般


”…当然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很轻的一句话


可是为什么呢


明明你之前都会说一些


只要不是南瓜粥就好,太甜了
或者是
油条吧,我好久没吃了

为什么你这次却没有说呢


因为从明天开始的早饭你不能再陪我一起了…是吗

我扯出一个笑容


”果然还是去楼底下那家早餐店吧“


琥珀色的瞳孔注视着我

好像此刻只看得到我一人那般


他吻上我的脸颊

准确的说 是眼泪


”别哭了“


握着我的手慢慢摩挲着
我笑着摇了摇头


”可能是刚刚眼里进东西了,才会这样“


然后用力地擦着眼睛

他这次掰开我的手

又吻上了我

只不过这次不是眼睛


唇上传来那个我再熟悉不过的温热触感


这是一个很温柔的吻


他放开了我挑了挑眉 


”怎么借口还是一如既往的差?“


”……你以后”


“嗯?”


“还会继续看着我吗?”


“傻瓜,这个问题,你还不清楚我的回答吗”


“会吗…”


“当然会”


“可是你不会再陪在我身边了”


“不,我会的,只不过会和之前的方式有所不同”


“怎么不同?”


“我还是会注视着你,看着你努力的样子,看着你为自己所相信的事情坚持的样子…”


“……”


“……即使是不同的道路,我也会远远地一直看着你“


”……“


”我的心早就容不下别人了……我只想看着你”


“好……”


“记住,无论是什么形式,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


评论(1)

热度(15)

©Copyright 凌墨|Powered by LOFTER